過每一天

hearing the echo

時間過得真快,但只要努力的過每一天也可以活得很充實。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地圖,總在迷路當中,但這也沒什麼不好。我努力的讓每一天有不一樣的收穫。可能偶而會任性一天,學會把自己更看重一點。現在的我比較希望身邊的人過得快樂滿足,希望我們能把煩惱放下,也希望我可以繼續讓身邊的人更加有希望。把快樂傳給他們,而不是失望或絕望。這些年學會了也體驗了很多。我想善良的對待人生,對待人,所以我們要努力把好的傳染給其他人。把沉重的表情拋開,笑容掛在臉上。那樣做的力量有意想不到的成果。懷著感恩的心就會把負面的事情刪除,留下值得回憶的事情。我努力的安排每一天可以過得很有意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