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對

–from the OST of 痞子英雄, entitled 痞子英雄電影概念專輯 by Jason Zhou

奇怪的是我必须看清这个世界
而他们可以继续盲目,不认清事实的生活下去
每一个点我必需用心去了解
不管世界有多糟糕也应该要理解
抱怨太多的时候还让我乖乖的聼
尽量的说心中的不满
但当我想说出一点点的苦衷和心理的难受
眼神却告诉我说不要继续 好像我的难过不重要
还是我不能有丝毫的烦恼或不良想法
多么想这样 只是吸收了太多 也不能全部忘得一干二净
他们说有困难就说出来 不要一直ㄍ一ㄥ
可是谁愿意聼?
然后剩我一个人 把所有的话憋在心里 沉默的把一切吞回去
难道要虚伪的假装 什么伤口都痊愈了
不被应许有感情 必需等到炮炸的时候才是表达的时机
可我偏偏不按照他们的生活方式
不管在他们眼里看起来这是任性 或无理
不是透明人 更不是万能的

(video from youtub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