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al immersion

Encantada (Aug。13,Saturday @CCP)

这是我第一次看芭蕾舞表演,不是我想象的那种舞剧,但是非常精彩!给了我很多本地的文化,很多美丽的畫面,他们的动作能带动现场,令人看得十分欣赏。小时候都没有机会容入像这样的公演,要不是因为学校所需,我想连戏剧都没有看过。很庆辛现在可以亲眼体会到我们国家的艺术。实在是大开眼界!

这芭蕾舞剧提醒了我们要好好爱惜这个地球,因为它需要我们保护而不是随便被糟蹋。它是一种恩赐,应当感激和守护著,就像这么多年来它对我们的关照一样。

有一段是官兵在FRAILE的命令下谋杀他们认为是贼的人,直接砍头。他们用了很大型的头,然后砍了之后飞落在地上。我记得我表妹说,那些大头好像是在告诉我们如果你变骄傲了或是做坏事,就该甘愿受罚。剧情也发表了女人的地位,她们怎么承受痛苦,努力活下去,不管是被轻视或被欺负,她们挺身而出。当然她们的任性也害了自己,不听从神仙的话,就遭到了不幸。但神仙发发慈悲救了她们。人与人之间,和他的环境要和睦相处,心才会平静,生活安详。

Koro.kanta.kultura (Aug。14, Sunday @PhilAm Life Theater)

老师邀请我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很开心又能看到这一群人表演。又看过大楷三次他们的合唱团,觉得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东西呈现给观众,让大家欢喜也被他们的歌声吸引。

深深的感懂,十分的喜悦,又有丰富的收获,真是难忘的演唱会。很慎重的让人体会到我们所珍藏的音乐,不论是在小村或族里面的歌,儿童歌,或是现在被翻唱的歌曲作为电视剧和电影的原声带。这些歌曲的含义从满了大爱,有浪漫的,慈爱的,有对于世界的关心,让我们记住被爱包围是一种代替不了的幸福。只不过这次老师没有上场表演,因为个人的因素所以没办法常常练习。还是很棒,筹备的事他也很忙的,而两天的演唱会圆满结束了。恭喜他们!

Leave a Reply

